IMG_4213.JPG

今天來開箱的是“Super Junior A.C.EⅡ的會員禮 

距離續會會員也大概過了半年多,才終於收到會員禮   

收到會員禮再過半年又差不多要再續會了,感覺以後就一直都是這個循環   

好了~~那就直接進入開箱環節囉   

 

~ 外觀 ~

IMG_4240.JPG

外盒上是實體會員卡,今年的設計跟去年不同,而且logo也換新的了

不知道明年會再換一次LOGO還是就繼續沿用這個LOGO~~

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不過話說,每次參加實體活動都是確認LYSN裡的電子會員卡

這張實體卡的作用其實我不是很能理解,應該就是當作紀念吧  )

 

IMG_4209.jpg

這次會員禮的SIZE跟去年比起來縮水很多    但外盒倒是比去年的堅硬的很多

就整體內容物來說,我覺得上次的比較實用,但照片的話我比較喜歡這一次的

(上次的照片不知道是拿幾百年前的照片來充數的  )

 

~ 應援旗 ~

IMG_4214.JPG

可能因為剛好換LOGO所以就送了一面應援旗,拿來裝飾房間還算可以啦~~

但這就是我說的不實用的東西    

不過該讚嘆一下他的用心嗎   除了旗子以外還送了3M掛勾給妳 

看到3M掛鉤的時候真的快笑死~~ 

 

~ 徽章 ~

IMG_4234.JPG

這次都是走新LOGO周邊路線,但這對我來說也很不實用   

 

~ 特別卡 ~

IMG_4232.JPG

一開始先給一張專屬會員卡,裡面又再送了一張特別卡,到底我要這麼多卡做什麼呢?!  

總之,也把它歸類為新LOGO周邊~~

 

IMG_4233.JPG

大致翻譯一下,上面寫的內容

“這張卡是贈送給E.L.F會員們的SUPER JUNIOR特別卡片。

總是非常感謝給SUPER JUNIOR不變的應援跟炙熱的愛。“

·這張卡片遺失或失竊時不會再次發行。

·參加官方粉絲團活動時,請使用E.L.F會員卡片

(換句話說這張卡片就是紀念用的而已   

 

~ 明信片 ~

IMG_4238.JPG

這次的明信片材質還頗厚實的~~而且照片我印象中是去年?!的年曆照片,算是蠻新的照片~ 

 

~ 小卡 ~

IMG_4215.jpg

終於來到這次會員禮中,我最滿意的部分了   

至於為什麼最滿意呢?!因為李赫宰的照片超~~~好看     

大概是近期最滿意的小卡照了   

 

 

利特

IMG_4217.jpg

(再次見到E.L.F很開心,等著我們可以近距離見面的那天會更相愛的吧!^_<  )

 

希澈

IMG_4219.jpg

(為了E.L.F我能做什麼呢?!T^T)

 

藝聲

IMG_4220.jpg

(E.L.F  Hi~很開心見到妳  以後我們更幸福吧~ 藝聲  )

 

神童

IMG_4221.jpg

(E.L.F總是不管何時都成為我的力量,非常感謝、愛妳  )

 

晟敏

IMG_4222.jpg

(恭喜加入會員~!歡迎妳 總是要身體健康  )

 

銀赫

IMG_4228.JPG

(又加入了啊  果然我們的E.L.F是ACE  )

 

始源

IMG_4230.JPG

(總是和我們一起非常感謝,以後也一起吧!!)

 

東海

IMG_4229.JPG

(總是成為我們力量的E.L.F,非常感謝和愛妳!! 

 

厲旭

IMG_4226.JPG

(我們的公主們~總是很感謝妳們知道吧?像現在一樣的幸福吧  愛妳 

 

圭賢

IMG_4227.JPG

(E.L.F~  祝賀加入ACE~^_^· 。· 一起享受吧!!)

 

(以上都是自己的渣翻,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 留言紙 ~

IMG_4235.JPG

回想上次的留言紙印在一個半透光的紙上,想看都看不清楚~~

這次終於正常的印在一般紙上了   

留言紙的內容跟小卡上的一樣,就不多翻了~~

 

以上就是這次E.L.F A.C.EⅡ的會員禮開箱,感謝大家的觀看 

就讓我們下次見吧   

 

延伸閱讀:

【教學】Super Junior 官方Fanclub 3期會員申請教學

【教學】Super Junior 官方Fanclub 會員申請“延長”教學

【開箱文】Super Junior 3期 A.C.E Ⅰ 會員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920112 的頭像
    winnie920112

    슈퍼주니어♥엘프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