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機一頁式手機板1-1.jpg

(圖片來源:官網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胖鍋的麵包機  

大約四年前,剛開始自己嘗試手作麵包時,購入了第一台麵包機

當時的開箱文   

【開箱文】康佳 KONKA - 全自動製麵包機(A5)

當時,因為預算不多也沒買過麵包機,因此花了999買給自己一個希望

這台麵包機也陪我戰了三年有了~~直到去年出國前......

剛好在前往韓國打工度假前,這台麵包機有天突然旋轉馬達的部分就轉不動了

當時想說也用蠻久了,而且感覺這品牌也不是大牌應該也無法修理就果斷丟棄它了 

 

而打工度假回國後,就想著要再來買台麵包機   來玩玩

因此,就開始上網搜尋大家的麵包機開箱,就看到這款胖鍋所出的麵包機

而且平常有在關注的一些烘焙老師、youtuber也有使用這款麵包機

因此,思量一陣子後就決定購買這台麵包機   

 

大概四月底時,收到這台麵包機~~收貨時還鬧了點小笑話

一開始因為官網說疫情關係,大概會在五月中出貨

因此送貨人員按我家門鈴時,我還跟我媽說我最近沒買東西啊!應該不是我的~~

結果送貨人員就說XXX(我的名字)你的包裹    

整個囧   

 

總之,順利收到我的包裹了   

接下來進入正文開箱囉!!!

 

 外觀 

 

IMG_3270.JPGIMG_3271.JPG

防撞包得很嚴實,拿出來的時候費了一番力   

裡面了麵包機本體外,還有附贈一些小配件、食譜一本、刮板一個

 

 內鍋、配件 

IMG_3274.JPG

 

 麵包機本人 

IMG_3272.JPG

 

 內鍋蓋 

IMG_3273.JPG

如果是煮果醬或是一些比較有湯汁的東西,可以改蓋上內蓋比較不會噴濺喔~~

 

 上蓋 

IMG_3275.JPG

上蓋的部分,有放置果料及酵母的位置,還有每個行程的標題名稱

 

接下來,就是開始實做了   

因為剛好前不久有看到呂昇達老師專門為胖鍋設定了一個生吐司的配方

因此,第一次實作,就來做做看這個生吐司囉~~

 

IMG_3282.JPG

先把濕性材料放在最底部

 

IMG_3283.JPG

再放上乾性材料

 

IMG_3287.JPG

因為是使用胖鍋本身的吐司行程1去操作,所以酵母可以放在酵母盒裡~~

 

IMG_3290.JPG

材料量好、內鍋放置完畢,就可以開始設定行程了

其實,就只要選行程、重量跟烤溫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讓麵包機自己去跑行程,就可以有香噴噴的麵包吃囉   

 

IMG_3301.JPG

最後出爐的樣子   

 

不知道是因為酵母活性太好,還是其他原因,麵包烤的時候有部分都頂到上蓋了

也因此麵包中心也比較白,整體顏色就不均勻了~~

雖然小小失望沒有像老師烤得那麼漂亮,但吃起來還是不錯的

(但切面忘了拍照了   

 

總之,希望這台麵包機可以陪我戰的更久一點~~總是不能輸給999的吧   

 

好了~~感謝大家的觀看

之後有更多實做照片,再補上來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920112 的頭像
    winnie920112

    슈퍼주니어♥엘프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