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9.jpg

 

從今年初就申請好的 SJ 3期會員禮,一開始官方預計四月配送,後來又延到五月,直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大家應該疑惑那這篇文章是   

這篇開箱文的確是我收到的3期會員禮,但是是韓國的yes24帳號所辦的那一份

國際版的yes24帳號,到現在寫文章的這一刻都還沒有收到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收到了??!

 

所以,先把收到的這一箱開箱讓大家看一下內容物有什麼囉~~~

 

首先,先來張外觀箱子照片

IMG_8297.JPG

紙盒的材質我是覺得還不錯,算是比較硬的紙類,就算內容物拿出來,也可以當收納箱使用 

 

再來張所有東西的合照吧!

IMG_8299.jpg

內容物:會員卡、小卡冊、掛繩、卡套、小卡、大張照片、包包

我個人是覺得這次送的東西都還算是蠻實用的~~~칭찬해   

 

掛繩+卡套

IMG_8300.jpg

掛繩跟卡套我個人是覺得他們是一組搭配著使用的,但掛繩還有附個手機貼

也就是說可以掛卡套也可以當手機吊繩,算是還蠻多用途的~~

而且,卡套是個壓克力透明版加上矽膠套組合,也覺得挺有質感的~~

 

小卡

IMG_8305.JPG

IMG_8306.JPG

之前在PTT上有看到各家SM團體的會員禮的照片,我們家算是很划算了(以小卡來說的話~~

我記得別家都十張左右,但我們家個人加團體足足有24張啊~~

光這一點就值回票價了   

唯一覺得要改進的是,小卡的品質感覺沒有像專輯贈送的小卡那麼的厚有點小可惜 

 

大張照片

IMG_8309.jpg

IMG_8310.JPG

對於,這個大張照片覺得有點無言,因為用的都是舊照,再加上也沒特別吸引我的照片   

 

包包

IMG_8317.JPG

IMG_8315.JPG

 

IMG_8312.JPG

這個包包,我個人也是覺得蠻實用的,材質就是帆布包,但內裡有做小袋子覺得還不錯

但也是有可惜的點,就是它的背繩是無法調長度,所以背起來有些人適合但有些就不適合了(例如我 

 

留言紙

IMG_8311.JPG

最後,還有這個正體不明的留言紙,他是把留言印在一張半透明的紙上

也就是說你要在紙背後墊張紙才有辦法看清楚一點留言在寫什麼??!

但我無法catch到為什麼要用這種材質印???!印出來也沒特別漂亮啊?! 

 

以及打完這篇文章,才想到忘了拍小卡冊的特寫了   

但相信大家從名字看也知道他就是個集卡冊而已,但它的確如圭賢所說的材質很好摸~~~

也很實用,畢竟光這次會員禮送的小卡就有24張了~~絕對是適合迷妹使用的物品

 

若大家看完這篇開箱,也想加入A.C.E會員的話,可以參考我寫的申請文喔~~

【教學】Super Junior 官方Fanclub 3期會員申請教學

 

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

~~안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920112 的頭像
    winnie920112

    슈퍼주니어♥엘프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