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63.JPG

 

{ The D&E  } 20190413&0414 in Seoul

期待已久我們的小分隊D&E的首爾單獨演唱會終於舉辦了  

消息一出就決定要衝了   是赫海啊~~~身為“&”怎麼能不衝呢?!

於是乎在搞定A.C.E會員後,終於可以享受第一時間的搶票快感了~~

(不用搶人家剩下的票,感覺真好   

A.C.E會員申請可參考這篇文章喔 教學】Super Junior 官方Fanclub 3期會員申請教學

 

IMG_7445.JPG

而且剛好會員售票以及一般售票的日期 ,都正好是我休假的日子,可以專心搶票

會員售票當天,因為實在對家中的網速感到不信任,所以決定出擊網咖搶票

人生第一次踏進網咖,竟然是為了搶票(但我覺得以後也是   

雖然體驗下來我覺得沒有快到哪裡去,但總之有順利的入手門票了

可以放寬心的出發去看演唱會了   

 

這次的演唱會場地是在奧林匹克公園站的올림픽홀裡舉辦

前往交通方式:5號線或9號線的奧林匹克公園站下車後,3號出口出來走一段路就會抵達了

螢幕快照 2019-04-17 下午7.29.14.png

 

IMG_7836.JPG

우리 디앤이이다.

 

座位圖

螢幕快照 2019-04-17 下午7.25.02.png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座位,就是圖上圈起來的兩個區域

因為一開始就不打算去搖滾,又怕C區太遙遠,所以就挑了左右各一邊了

 

實景座位圖

IMG_7855.JPGIMG_7910.JPG

其實算是離舞台蠻近的,有點像小巨蛋的紫紅2B

但有點視線死角,在主舞台站後面一點的話就會看不到赫海了

但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這次的座位的,因為在演唱會中間有個橋段是赫海會從二樓出來

所以,在那一瞬間是離他們還蠻近的~~以下給大家聞香一下   

雖然是短暫的出現,但還是要稱讚一下我們李大導演,舞台設計的真是棒   

畢竟粉絲們都一定想靠近他們一點,所以才安排了從二樓出現的橋段

期待台灣場,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有這個橋段  

不過可能也跟場地有關係吧?!因為這次首爾場的場館二樓跟一樓是有相連接在一起的

所以,才能夠從二樓出場在走向舞台,但台灣好像沒有這種相連接的場館   

 

演唱會內容

事隔演唱會一個多禮拜,我的金魚腦又快忘光演唱會內容了

所以大家不要太期待啊   就講些我印象深刻的部分吧

這次演唱會算是以“顏色”區分演唱會中不同的part

BLACK - 快歌嗨歌居多,新歌Danger也是放這一PART唱

RED - sexy曲風的歌曲,跟女DANCER跳舞也在這一PART最多

YELLOW - 夏威夷影片結束後,就唱了一連串快樂風格的歌曲

BLUE - 這一PART比較偏抒情風一點

我的記憶力大概就到這了    其他的點可能要等台灣場補了

 

以下針對歌曲來說一下內容吧!

新歌 - 땡겨 (Danger )

這次新歌是在4/14才發行的歌曲,所以在場的大家可以說是全球搶先聽到全曲

不得不說,果然是天才作曲家李東海,每首歌都讓人愛上

如果說上次的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是一首適合夏天的輕快歌曲

那這次的땡겨就會讓你覺得是在冬天中燒起一把熱火的嗨歌

這首歌表演性超級強,再加上服裝,完全SEXY啊   

 

E.L.F的愛歌,但赫海不愛的歌 - 촉이 와 (Can You Feel It?)

這首歌應該就是逼死赫海的歌曲   

跳一遍就夠累了,但我們總是一直叫他們한번 더

所以,這次他們很聰明地叫來看演唱會的歌手跳外加E.L.F跳

來看演唱會的歌手都被CUE了一遍,而且第二天還加碼赫宰爸媽也一起跳了

 

演唱會上吃拉麵第一人 - 여름 밤 (I Love it)

這首歌是在 YELLOW 夏威夷那一PART裡面的

一開始是只有舞群在後面吃拉麵、烤肉的,結果赫海跳到一半也跑去吃了

塞了一口都是後,也唱不了歌,還把麥克風遞給粉絲唱

真的,沒看過這種演唱會的(也不想想我們可是餓著肚子在看你們的演唱會的說 

太過分了,也不分一口來吃一下(哈哈哈   

這一PART想讓人印象不深刻也難啊

 

ENDING 曲 - VICTORY

這首是上張專輯的歌曲,上次回歸時有在音樂放送節目中唱過

當時,在整理專輯發行紀錄時,還寫到這首歌很適合當演唱會ENDING曲

結果這次赫海單獨演唱會,真的成為演唱會ENDING曲了

延伸閱讀  Super Junior D&E 第二張韓文專輯Bout You 發行全紀錄

而且,兩個很愛演的人,一直在把歌詞演出那個情境

原本明明是首溫馨的歌曲,卻又帶點搞笑的成分   

 

IMG_7857.JPGIMG_7913.JPG

 

演唱會的內容大概就到這了,接下來應該也是我想記錄這篇演唱會後記的最大原因

就是.......................

 

我抽中了演唱會會後的小型見面會!!!!!!

 

在演唱會開演前一天,突然收到官方訊息說,可以在現場購買專輯抽會後見面會

IMG_7716.JPG

雖然很可惜我第一天太晚到會場所以沒參加到,但認識的姊姊買了十張專輯就抽中了!!

於是第二天的時候,也抱持著一個反正我也是要買專輯不如就來試試看運氣吧!!

所以,我也買了十張   

 

公布名單是在開演前會把名單公佈在大螢幕上以及YES24網頁上

但一開始因為我坐的位置是斜角所以根本看不到大螢幕公告的名單

再加上當時在場內網速完全跑不動,也連不上網看名單

所以,我就想等開演後,大家比較沒有集中在手機上時,再上網看名單

結果第一PART VCR的時候,我一拿出手機要查中獎名單時

就發現我收到中獎的簡訊了    (人生第一次收到這種中獎簡訊

IMG_7937.jpg

 

於是在接下來的演唱會中,時不時的在放空(被打

在思考到底要跟他們說什麼,整個緊張過度的狀態下看完演唱會了

 

會後在一個場地,先領了入場券門票跟一張票卡??!

IMG_7955.JPG

然後就被集中帶到會後見面會的場地去等歐巴出現了

一開始,赫海兩個出現後,就先稍微跟大家說一些話

有加A.C.E會員的話,可以參考會後放的影片就大概是那種語氣在說話

然後,又提到今天很多是國外粉絲中獎,問大家聽不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

然後,還叫大家趕快去多學點韓文(真的是至始至終一直在叫粉絲學韓文

然後,中間還說了一些話,但我已失憶   

總之,跳到最後HI-TOUCH以及可以跟歐巴TALK一下的部分吧!

但我必須先跟李東海還有海飯說聲SORRY(請大家不要圍毆我   

因為當時,我前一個飯跟李東海講了很多話,到已經站在李赫宰面前也還在講

所以,當時我的位置已經算是站在赫海的中間,離李東海HI-TOUCH的手已經有點遙遠了

所以,我真的失去印象我有沒有跟他HI-TOUCH這件事了   

而且,身為赫飯的我,目光已經放在赫宰身上了   

所以,我只有印象我跟李東海說了대만에서 만나요.,但他有沒有回我我也不記得了  

以上是我要懺悔的事   

 

接下來,應該不會太閃,但會有小小的閃 (哈哈哈

因為我怕不能講太久的話,所以原本想的話我都放棄了

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赫宰叫我的名字

畢竟要聽他叫我的名字是多不可能發生的事啊   

所以,我就跟他說了以下的對話(其實很短暫

나:오빠 내 이름 부를 수 있어요?가훈이에요.

은혁오빠:가훈이에요.

나:네.

其實從對話來看,沒什麼看可以放閃的點,但魔鬼藏在細節中 

在進行以上對話時,因為我本人講話是偏小聲型的,再加上真的很緊張

所以,講話聲量可能真的不大,因此歐巴有瞬間往前傾聽我在說什麼

往前傾的那一剎那,瞬間심쿵   而且還看到他臉上的浮妝(哈哈

就知道當下有多近了     真的當下覺得脫不了飯了這一生 

李赫宰的魅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以上就是不太閃的見面後後記以及演唱會參與全記錄

 

~感謝大家的收看~

 

最後附上一個我自己偷錄的20190414最後ENDING 時的talking

 

~      BYE      ~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