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1dn4a37dql0os9i1jtdomnc3c1d-2.jpeg

 

喜歡SJ已經10年了,但從來沒有一次追過回歸音樂節目

原因不外乎人不住在韓國,既沒錢也沒時間飛來看他們

之前2015年來韓國讀書時,又正好遇到赫海進去當兵

所以,那時候只有追過厲旭的回歸一次   

就再也沒後續了.........

 

好不容易這次來韓國打工度假,終於遇上SJ要回歸了

心想總算可以完成我的追星清單中的一項了~~

 

這次SJ回歸時間是兩週,原以為會上遍大部分的音樂節目

殊不知兩週時間只上了四次音樂節目,該說果然是老團嘛XXXD

總之能追多少算多少囉!(這是我目前的追星理念 

 

這次上的四次音樂節目,分別是:

 20191018 Music Bank (音樂銀行)

 20191020 인기가요     (人氣歌謠)

 20191025 Music Bank (音樂銀行)

 20191026 Music Core (音樂中心)

原本想說如果可以全勤又是個里程標了,但敗在第二次的音銀沒有成功申請到 

不然,這篇文章的標題就會變成,Super Junior 9輯 Time Slip 回歸舞台“全勤”預錄後記了

 

既然提到申請失敗這件事,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現在SM家的回歸預錄是怎麼申請的囉 

現在幾乎SM家團體都有個叫做A.C.E會員的東西,其實就是以前說的官咖,只是用的APP不同而已

必須說,你想要追回歸預錄或是買演唱會門票時會員優先搶票權,都必須先加入A.C.E會員才有辦法

加入方法可以參考我寫的另一篇文章喔   

【教學】Super Junior 官方Fanclub 3期會員申請教學

 

官方會公佈申請時間,在指定時間內於참여신청(參與申請)的板塊內的文章點選申請就可以了

IMG_9429.PNG

雖然我說時間內申請就可以,但實際上就是要比按申請按鈕的速度

因為基本上申請時間都1、2秒內就解決的,超過2秒才點的話基本上就申請不到了

 

如果有申請成功的話,會出現下面畫面

IMG_9430.PNG

但也有人說,她一開始有出現這個畫面,可是最終名單卻沒有她的名字

我在想,有兩種可能:

 系統開放時有多預設申請名額

例如,要抽200個名額,但系統可能收到250個名額,可是最後篩選名單下來,可能還是進不了200名之中

就會變成雖然出現上面畫面,但最後卻沒有出現在名單中

 申請資格不符合

因為如果你曾經申請抽中卻沒有出席的話,會被限制接下來的申請資格

所以,雖然一開始顯示抽中,但工作人員審核過後,可能就會被刪掉當選資格

以上是我自己的推測,給大家參考囉~~~

 

最終,工作人員還是會公布參加者名單,以及可以進到自己的申請畫面就知道有沒有抽中了

IMG_9550.PNG

抽中的話,就會出現上面這張圖的畫面了

 

以上就是現在申請預錄的方式,其實不難的

難的在於,首先要有個A.C.E帳號,以及你的手速要夠快就可以申請到了

 

好了,講完申請方式,現在就分別紀錄一下各場錄放的心得吧

 20191018 Music Bank (音樂銀行)

截圖 2019-11-02 下午12.44.38.png

錄製場地:KBS 신관 공개홀 (KBS 新館 公開館)

交通方式:9號線國會議事堂站4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到看到星巴克後右轉,再繼續直走會到KBS了

 

IMG_9553.JPG

音樂銀行是第一場回歸舞台,也是第一次參加SJ的預錄,所以整個超緊張的 

好加在,有在網路上找到E.L.F同伴一起去參加,不然應該超慌張 

 

這一場,我原本申請到59號,但現場staff點名跟核對完必帶物品後,我拿到的號碼是54號

IMG_9554.JPG

進場錄製後,KBS的場館是全坐席,我算是號碼前面的,所以坐在舞台正中間區域

但其實離舞台還是有小距離,當然跟演唱會比起來還是近很多啦 

當天不外乎赫宰還是問了大家吃飯了沒,但大家回答也是始終如一地說沒有

然後印象中其他成員就起鬨要赫宰買飯給大家吃,然後赫宰裝傻過去了~~

(吐槽:誰叫你每次都要問這一句,踢到鐵板囉~)

當天錄製時,周覓也有來應援SJ,也跟粉絲一樣坐在台下

所以,中間錄完在check錄製結果時,東海跟始源都有來座位區跟周覓聊天

最後一次錄完後,下台時東海還下來跟粉絲握手,真的是很會 

後來錄完出來時,工作人員就說了一件不好的消息

因為剛剛預錄時,有粉絲偷溜進去而且還偷錄音,所以當天生放的名額被取消了

真的是印證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句話

雖然大家超無辜的,但KBS的決定也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也只能認了

而且當天SM還辦了個小活動,就是抽團員們的簽名海報

當然~~我很幸運的沒被抽中   

但就算沒抽中,還是可以有歐巴們留言寫的小紙條~~

IMG_9557.JPG

我是抽到厲旭寫的留言,紙條上文字:給一個大大的掌聲

 

預錄完後,也參加不了生放,但音銀的好處就是可以接上下班路~~

於是從白天........等到了夜晚.........

IMG_9560.JPGIMG_9568.JPG

 

當天晚上明明還有簽售會,可是我們家歐爸硬是拖到很晚才出來~~都不怕遲到的喔

但可能也是因為其他愛豆都離開了,所以留下等的粉絲有少一點~~

終於等到我們家歐巴了~~~   

一整天追星下來,身體真的是很疲憊啊 果然追星要趁年輕去做才行~~

 

 20191020 인기가요    (人氣歌謠)

截圖 2019-11-02 下午12.50.06.png

錄製場地:SBS 등촌동 공개홀 (SBS 登村洞 公開館)

交通方式:9號線加陽站10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就會看到了

 

IMG_9604.JPG

人歌的錄製時間是大半夜2點,應該在溫暖的床上睡覺的時刻,我卻吹著冷風在排隊~~

但這一場真的是三場中最值得的一場,因為我竟然申請到1號  

看到名單公佈時,我髒話都出來了(小朋友不要學喔~~

飯了SJ十年,一順都沒拿過了,何況是一順一號呢  

這真的很值得留紀念~~~

IMG_9632.jpg

 

而且這一天歐巴也逆應援粉絲,請了餐車給E.L.F吃飽飽~~

我出門前還怕餓肚子,特地晚一點吃晚餐的說~~果然是我們家歐巴 

IMG_9608.JPGIMG_9618.JPG

 

其實大半夜錄影,不止E.L.F很累,歐巴們也很辛苦

前一天還在釜山表演,當天直接回首爾,又接著繼續錄影,真的很怕累壞他們

但不知道是累過頭,還是本來心情就很好,那天錄製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東海笑的超級燦爛,但後來看直拍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圭賢逗笑他

 

而且因為那天是1號,所以真的是比搖滾區的距離還更近的距離,我都不敢直視歐巴了 

而且那天東海還脱了手套作勢要往我們這邊丟,大家就傻傻伸出手,被他耍了 

總之,人歌這一場錄製,堪稱我追星史上的人生代表作~~~ 

 

IMG_9633.JPG

後來赫宰也上傳的應援食物的照片,曾經吃過同一台餐車做出來的食物,人生已滿足 

 

 

 

 20191025 Music Bank (音樂銀行)

這場因為沒申請到錄製名額,所以就無法分享心得給大家了

但可以上傳申請失敗的圖給大家參考 

IMG_9692.PNG

 

 20191026 Music Core (音樂中心)

截圖 2019-11-02 下午12.52.45.png

錄製場地:상암동 MBC 신사옥 공개홀 (上岩洞 MBC 公開館)

交通方式:6號線/機場地鐵線數碼媒體城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就會到了

 

IMG_9748.JPG

人生真的是大起大落啊,人歌申請到一順的一號,音中卻是候補一號~~ 

但心想前幾次都有人沒有到,又是候補一號應該是有機會進得去吧?!

所以,還是來現場排隊了~~好加在最後還是有順利進去

雖然是很克難的坐在階梯上,但我想因為已經是末放了,所以那天全部粉絲都進去了

那天的應援聲真的是所有場次中,應援聲最大的一場~~(驕傲 

 

錄製時,坐在我們那區前面的粉絲,突然大喊了一聲李!赫!宰!

然後,赫宰就很無辜的說我做錯什麼了嗎?!為什麼這樣喊我名字(真的無辜的很可愛 

 

錄製完後,staff就叫大家在外面先集合,不要直接離開

這時迷妹觸覺又發作,感覺應該又有什麼粉絲活動~~

果然,歐巴又請了一次應援餐車   

IMG_9746.JPGIMG_9729.JPG

 

雖然很感謝歐巴們請客,但還是要吐槽一下~

在錄製時,赫宰問我們外面很冷吧!我們就回答:對~~~

但歐巴你既然知道外面很冷,為什麼要請冰的飲料  

喝完這一杯冰美式,真的全身發抖,不是我在說~~~

但還是謝謝歐巴請客囉 

 

而且,粉絲幫歐巴做食應時,也準備了E.L.F的~~

IMG_9717.JPG

那天早餐沒吃就來排隊了,拿到應援食物時真的覺得是沙漠中的綠洲的感覺

稱讚我們歐爸,也稱讚我們E.L.F   

 

終於打完追回歸的後記了~~雖然還是有很多細節沒有打出來

但就是做一個追星的回憶紀錄,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希望這篇文章大家看得開心~~ 也支持一下我們家歐巴,看一下MV吧

 

 

~~BYE~~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