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d0.jpeg

 ~ Super Junior 官方三期會員申請教學 ~

 

2009-2019,飯了SJ十年,終於有E.L.F的正式會員了

以前總是羨慕有會員證的E.L.F,可以有各種好康福利

但自從2009年SJ大紅後就再也沒收過正式會員了

所以,時常飲恨為什麼不再早一點喜歡上SJ

 

但總算等了10年終於苦盡甘來,得到認證身份的機會了

所以,本篇文章會記錄申請的過程,基本上SM的其他團體也可以參考這個流程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的認證身份

 

1. 手機APP下載LYSN程式

fullsizeoutput_51.jpeg

 

2. 申請LYSN會員

fullsizeoutput_1a.jpeg

 

3.認證手機號碼

 fullsizeoutput_8b.jpeg

 

4. 輸入個人資訊

fullsizeoutput_a3.jpeg

 

5. 在“社群”項目下,搜尋E.L.F(或其他團體粉絲名)

*有黃色底打勾勾的才是官方認證的正式粉絲團喔!

fullsizeoutput_4d.jpeg

 

6.  點選加入粉絲團

fullsizeoutput_9.jpeg

 

7. 加入粉絲團後,會先取得一般會員

*如果要有購買演唱會優先權、更多資訊就要再購買A.C.E會員

fullsizeoutput_a7.jpeg

 

8. 在購買A.C.E會員前,務必先至LYSN帳戶認證自己的EMAIL

*因為他會提醒您如果沒有認證信箱,以後有些活動可能無法參加

所以,保守起見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認證信箱

fullsizeoutput_95.jpeg

 

9. 點選加入A.C.E會員,此時要留意您有的YES24版本是什麼的

韓國版:http://ticket.yes24.com

國際版:http://ticket.yes24.com/Pages/English/Perf/FnPerfList.aspx

*LYSN會員是綁定YES24的會員的,所以要看你有的YES24帳號是哪一個版本,

如果要綁定韓國版就要將手機語言設定為韓文,如果要綁國際版就維持本身手機的中文版就可以了

設定好語言它就會跳到相對應的連結了

fullsizeoutput_8a.jpeg

 

10. 點選購買序號後,會跳至YES24的網頁購買頁面,點選購買後,輸入您的會員卡號

*建議會員卡號用複製的,不然打錯的話,後續驗證也會有錯

fullsizeoutput_b1.jpeg

 

11. 二次確認會員卡號是否正確

fullsizeoutput_b2.jpeg

 

12. 進入結帳步驟

 fullsizeoutput_34.jpeg

 

13. 結完帳後,在結帳的頁面會有一組A.C.E會員號碼

fullsizeoutput_71.jpeg

 

14. 複製A.C.E會員號碼,回到步驟9改選登錄序號

 

15. 登陸完序號後,就會跳到填寫個人資料的畫面

*因為將來參加活動應該都會核對身份,所以建議都要填寫真實資料

fullsizeoutput_c0.jpeg

 

16. 填寫完個人資料後,會跳提醒告知如果已完成加入A.C.E會員後是無法再取消或是退款的

(針對這個部分,我後面會再以我的經驗分享一下)

fullsizeoutput_c5.jpeg

 

17.  完成所有登錄程序後,就可以到自己個人頁面查看A.C.E會員卡了

fullsizeoutput_d7.jpeg

fullsizeoutput_d0.jpeg

如果你看到這個畫面,就到代表你成功了

 

申請後記

想當初官方一公告可以加官方會員,當天晚上我就搞了兩個多小時才搞定

而且我們家是在東神之後開放申請的,網路上關於申請的內容超少

遇到困難也不知道跟誰求救

所以,自己申請完成後就想說可以打成一篇分享文,是記錄自己申請過程也可以給大家參考

最近,幾乎SM的團體都開放在這個APP上申請官咖了,所以我想申請應該是大同小異的^^

 

另外,針對申請流程中步驟8跟16我有很多話想說    

因為,開放當天就很急的想趕快申請,所以中間出了個大trouble~~

就是我第8項所說的EMAIL認證的部分!!!

因為我沒有先認證EMAIL,就先加了A.C.E會員

但!!!後來我要認證EMAIL時,我卻一直收不到認證信

真的是崩潰兩個字就可以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後來我原本想說算了,大不了我再買一次會員認證算了

結果YES24也不讓我買,因為帳號是互相綁定的,所以會員序號只能買一次

這下真的是覺得멘붕  

所以,我鼓起勇氣寫了韓文信給客服,跟他說明我的情形

好加在,他可以懂我在說什麼,而且也超迅速的幫我處理

最後,他幫我把原本買的那一組認證完的會員號碼做取消

也請我提供退款帳戶資訊,他也把費用匯到我的帳戶了

後來,我也在走一次申請流程,也記得先認證完EMAIL了

總之,事情總算處理完畢。可以安心的使用我的會員卡了

 

提供大家客服的信箱:help@lysn.com

 

第一次使用我的A.C.E會員資格,是用來試買SS7的門票

下圖一個是用認證過A.C.E會員的帳號、一個是沒有認證的會出現的畫面

123.jpg

 

而這次D&E的韓國首次演唱會也順利的用A.C.E會員買到票了  

如果我的懶惰症不發作的話,應該是會寫篇演唱會後記

再請大家期待囉~~

 

2019.06.12 補充:加入A.C.E的會員禮的開箱文可以點下面連結觀看喔~~~   

 【開箱文】Super Junior 3期 A.C.E會員禮

 

2020.06.10 補充:已申請過會員,會員到期後想再延長會員資格,如何申請延長可以看這篇文章喔   

  【教學】Super Junior 官方Fanclub 會員申請“延長”教學

 

~感謝大家收看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