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22-11-13-02.jpg

 

今日料理:街邊吐司(길거리토스트)

 

相信去過韓國旅遊都一定會必吃一家叫做isaac專賣吐司的早餐店吧!!

之前去韓國旅遊時我也吃過那麼幾次~~味道當然是不錯的

但其實isaac的價位我覺得是偏高的~~~

所以在韓國遊學期間,我也就吃那麼一次而已~~

 

可是偏偏有時又超想吃吐司當早餐時,這個街邊吐司就是我的首選啦^^

因為價格方面大概是比isaac便宜一半左右吧!!

因為沒有特定的品牌或店面所以無法特別推薦叫大家吃哪一家~~

但下次有機會去韓國旅遊時,在路上有遇到賣街邊吐司的不妨可以吃看看~~

味道上不比isaac差的~~但比isaac的口味是稍嫌單調就是~~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告訴大家街邊吐司簡單作法~~

其實之所以會做這個,又是出自於我最愛的白老師家常菜中的料理~~

 

材料(一人份為基準)

高麗菜.....................些許

紅蘿蔔.....................些許

蔥花.....................些許

雞蛋.....................兩顆

吐司.....................兩片

奶油.....................些許

 

調味料

鹽巴.....................些許

砂糖.....................些許

番茄醬.....................些許

 

作法介紹

1. 將高麗菜切細絲、蔥切成蔥花、紅蘿蔔切丁,最重要的是三個的量加總起來大約是"一個米杯"的量

2. 將蛋在碗中打散,並加入些許鹽巴(約1/8t的量)   3. 將步驟一切好的材料加入步驟二中,攪拌均勻即可準備下鍋

4. 在鍋中加入奶油使其融化,奶油量可取決於自己(當然奶油多會更好吃囉^^但若要健康就少放一點吧)

5. 將蛋放入鍋中,將其煎熟,盛起    6. 再放入吐司煎至雙面焦黃,其可將蛋放在吐司上

(蛋要煎得盡量跟吐司大小相同,我是參照白老師的方法,先隨意煎大小再用剪刀或鏟子塑形)

7.(此步驟先關火,避免吐司燒焦)在蛋上放些砂糖、番茄醬,再將另一片吐司蓋上,好吃的街邊吐司就完成囉^^

 

實作圖片

IMG_20160912_191926.jpg

IMG_20160912_192026.jpg

 

這個街邊吐司已經做過兩次了^^是真的好吃的喔~~~

甜甜鹹鹹的土司,當早午餐最適合了

 

最後也是附上節目影片給大家做參考喔~~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