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一) 第二周在韓國的新生活

因為星期三有分班考試,所以就想說星期一、二就乖乖待在宿舍複習吧!

雖然已經來一個禮拜了,但總覺得還是要補好多或喔~~~泡麵、罐頭、料理包都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複習一些文法後,就出門採買了~~

才一出門,就看到學校後門新開了果汁店주씨

號稱!便宜又大杯~~所以就來買一杯嘗嘗吧!畢竟~~~~~我很需要水果啊!!

(上圖是單一水果的話,小的₩1500、大的₩2800,但如果是兩種水果,小的就要₩2000、大的3800)


因為要省錢,但又很需要水果,所以就點了奇異果的大杯~~~

喝起來其實有點水,但以韓國物價來說是便宜的,所以也只能接受囉!

不過주씨跟MY JUICE比起來,我比較喜歡MY JUICE


9/15(二) 跟室友吃飯的日子

因為我的韓國室友這周六就要搬出去了,所以大家就說好要一起吃飯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後來就交給她們決定了!

最後我們去建大吃烤腸了~~


不過跟我之前吃過的烤腸不太一樣,比較像是辣炒大腸(哈哈

而且超辣~~對我而言

雖然我的韓文還沒好到可以跟室友順暢對話,但歐尼我會努力學韓文的!!!


9/16(三) 分班考試的日子!決戰時刻~~

雖然一直給自己心理準備,就算從一、二級開始也沒關係,因為基礎實在很不好><

但內心當然還是希望分班成績不要太差啦!

九點到教室準備考試~~

一拿到考券,我只能說腦筋一片空白,之前學得彷彿都忘光光了

所以內心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筆試部分,前半部還算有寫完,考試卷的後半部幾乎都是空白的~~

考了一小時左右,筆試就結束了

接下來是等待口試的時間

老師都很親切,有點像聊天,但內心還是小小緊張(畢竟是考試阿)

上午考試結束後,心中大石算是放下一半了~~


9/17(四) 慌亂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被老師招集說隔天下午一點要去醫院照X光

所以我就想說約莫早上十一點起床洗頭應該差不多吧!

誰知道,我才去洗澡不到十分鐘吧!就聽到廣播響起~~

因為在浴室沒有聽得很清楚,但有聽到有叫我的名字~~

結果後來老師來浴室找我說,時間提早了~~

整個!崩潰~~~~~~

中間實在是太慌亂了,總之最後我頭髮沒吹就出門了

好吧!這就是給我的教訓囉~~~但還是很不爽就是(哈哈


9/18(五) 興奮的日子

今天因為陪歐尼們要去明洞辦手機號碼,所以又出門了

出門前就順便去了趟50周年紀念館辦事情

殊不知,碰巧看到思思念念的分班結果~~~

媽呀!!!是三級是三級!!!是我想要的三級!!

因為只打算來半年,目標又是想要四級,所以從三級開始是我的目標啊!!

看到考試結果,我們一群人都超開心~~~因為大家都算有達到自己的想要的級數


晚上我們就點了炸雞來慶祝了

是韓國人心目中第一名的네네~~

而且也在今天又認識了一個韓國朋友^^


9/19(六) SJ十周年趴踢~~

早上悠悠哉哉地睡到自然醒~~~

然後幫忙韓國室友搬她打包好的行李

下午三點多才出門去看FP

詳細FP內容可看這篇【心得】Super Junior 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Super Camp"


9/20(日) 開學前最後一個假日^^

因為昨天去趴踢太累了,所以今天就乖乖待宿舍不想出門了~~~

外加來打部落格文章,不然我只要一拖下去,就懶得打了(哈哈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因為可以遇到好老師、好同學^^


9/14(一)~9/20(日)我在韓國的第二周,流水帳到此結束!!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生活 流水帳
    全站熱搜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