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F 9年,SJ 10年~~


前言:

2015年開始我已經錯過了超多SJ的活動~~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來韓國讀語言學校!!

原本我還打算11月再來韓國讀書,慶幸因為工作太辛苦所以我的計劃提前了

要不然我可能就看不到赫海了><


本文:

既然已經身在韓國,當然就不能錯過10年趴踢了

不過因為對於網路搶票十分沒自信的我,所以我就跟所謂的"公司團票"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是傻子1500的票花5000多去買

但當一心一意想見一個人時,真的就花下去吧!!

而且5000多其實就是台灣票價吧?!所以這一次我覺得我還可以接受~~

至於無法接受的人,也別來跟我戰了^^


進入正題吧!

因為高麗大離我們學校約略半小時可以到,所以我拖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懶人習慣從台北帶來韓國~~~哈哈)

抵達高麗大站,第一個踩點的地方

李東海的應援看板!

離當兵時間越接近,就越不安

他們是,我們也是


原本我是一個人去的,但因為在地鐵遇到同鄉(台!灣!人!)

所以我們就一起搭車上去了,而且也是跟同一團的團票!

也算是神奇的緣分了


抵達這次的Fan Party 的場館!


一到場館就看到滿滿的SJ旗幟跟滿山滿谷的E.L.F~~(十年人氣依舊不減啊!)


覺得在韓國看控的好處就是有很多歐巴可以拍

赫海!

賢旭!

Two 雲


中間拿票過程雖然有點小插曲,但總之可以順利入場就好


場館其實不大,跟台大體育館差不多啦!我覺得~~



進場後到開場前,是段無聊的時間~~

這時看到對面有一區像貴賓區的座位,用鏡頭拉近後發現是家人區

UPI院長(圭爸)跟各家媽媽都來了~~


開場前會一直撥歌,但只要一播到SONG FOR YOU大家就知道要正式開場了

題外話:SONG FOR YOU這首歌也是三巡看完後,變成我的愛歌


不是FP,也不是CONCERT,是SHOW CAMP正式開場!

雖然過了一夜,我的記憶已經剩三分之一了

但我還依稀記得,開場影片就把我的眼淚逼出來了

影片內容其實也就是SJ一路走來的歷程,但就是很好哭~~

而且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有一兩秒有出現桃園機場接機的畫面(但不是的話就算了哈哈


一開場就是Devil~~也是我第一次看Devil的現場!(應援雖然沒有特別練,但還是可以跟著喊!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嗨歌~~~

SORRY SORRY一定有!美人阿也有出現~~在台灣場崩壞的MR.SIMPLE也有

雖然這些歌都沒有特別練應援,但就是會自然反應的應援!

(如果讀書記憶力也這麼好就好了~~)


接下來我真的記不太的順序了(老人阿)

所以就跳躍式紀錄吧!

雖說是個團飯,但還是有私心的

李!赫!宰!是我的私心~~

整場下來,眼睛真的不想離開他,想把他深深地刻在腦海裡(這句話好害羞>///<)

因為我不敢保證在這兩年中會生什麼事,也許對他的喜愛度沒了,又或著喜歡上別人了

這些我都不知道會不會發生,所以想在這一刻記住他!!!


他的站位通常都在面對舞台右手邊,但經過上次D&E看後腦杓的教訓後(詳情連結)

這次雖然位子不是我自己選的,但至少我看了很多很多的李赫宰正!面!~~

而且據他上次可以看到新莊體育館二樓最後面手幅的字,我相信也許我們是有對到眼的(哈哈


(我真的很不會拍照><大家就加減看吧!)


我的第二個私心李!東!海!

其實最一開始喜歡SJ時,是因為東海,但就如大家所知的後來慢慢變成赫飯

其實也是赫海飯

對於李東海,以前會覺得他是長不大的小孩

但這一年或許是要去當兵了,覺得他的想法變得成熟穩重,有蛻變成男人的feel~~

雖然有時還是很幼稚但就是喜歡他在哥哥、弟弟前撒嬌,在面對困難時又很穩重處理的雙重個性


附上一張昨天的大蔥東海~~

昨天後來,李赫宰還拿那把大蔥當尾巴,把他放在他的翹屁屁上面,一直晃來晃去的~~超~可~愛


86這兩隻真的讓人很不捨><

兩年應該一下就過了吧?!


這次十周年的PARTY~~看得出成員很用心準備,錄了很多對FANS的話

我只拍了赫海的部分~~


而且李赫宰的聲音真的很酥>//////<(我承認你是VOCAL了哈哈)

題外話:因為昨天大雲要找赫宰DANCE BATTLE的時候,李赫宰就說他是VOCAL為什麼要找他尬舞呢?!

原本好像有要加賭高音對決,但大雲最近嗓子不好就沒有比了~~


中間還有一段是成員們對彼此說的話

第一次是放錄音版本,年齡從小到大的講

例如:圭賢 -->厲旭 、東海 -->赫宰(尖叫聲超大完全聽不到再說什麼><)

第二次是現場直接講,年齡從大到小的講

例如:始源 -->厲旭(這對也很有看頭哈哈)、圭賢 -->隊長(頭尾LINE也很有)

這一段,雖然成員都手腳捲曲(太肉麻>/////<),但說出來的話真的都是真心話!!

韓團其實很常有不合的傳聞,SJ其實也有,但我必須說如果SJ感情不好的話,那真的沒有一團是感情好的了

題外話:其實赫宰現場對東海講的話,我有偷偷錄,但因為我是拍直的,目前我找不到可以把影片導正的方法><

如果有人知道什麼好方法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哈哈


最後相處的時光(Our Love)

十年真的不容易!感謝你們撐過這十年

我也成為E.L.F六年了,希望我的第十年E.L.F.的日子也能和你們一起度過~~


李赫宰最後還是眼泛淚光了,知道你不捨的心情

也知道你離開了這發光發亮的舞台會很難適應

但兩年嘛!算什麼~~~一下就過了!

很希望你如此的瀟灑,但看來很難啊~~~

你的心思還是那麼細膩,還是有很多不安定

雖然昨天最後我沒有哭~~~但你去當兵那天我想我還是會哭吧><


10/4還有一次可以見你的機會,希望可以再近近的看你一次!

MY LOVE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