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10

 

Super Junior D&E Asia Tour 2015 –Present- In Tapiei

 

 身為一個赫海飯,這是一場無論無何都不能錯過的演唱會!!

或許是因為知道他們即將要去當兵,知道在之後一年九月裡會看不到他們

所以,是絕對無論無何一定要衝這兩場的!!

 

演唱會第一天我買到搖滾B區,號稱是可以看很多李赫宰的地方

(為什麼是號稱呢??!)

因為本命魔咒還是脫離不了我,雖然是看很多赫宰沒錯,但...........都是背影阿><

 

一開場,赫海兩隻搭著直升機出場時,說實在我有嚇到

因為實在是跟日巡一樣的高規格化啊!(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XXD)

第一天剛好赫宰丟玫瑰花束的地方正是在我的上方(不過沒搶到~哈哈)

不過那一瞬間實在是太可怕了,完全被前後的擠壓><

最後玫瑰花束是被站在我前方的日飯跟台灣妹一起搶到,兩人和平的各分一半

(我一向是沒什麼這種運的,六巡時赫宰丟的毛巾也是被我站我旁邊的拿走~~)

(站我旁邊福利應該還不錯XXD)

 

SJ演唱會得看點之一,就是廢話TALK時間了

他們講得開心,我們也看得開心

自從五巡開始,赫宰每次跟台灣妹見面都一定會叫"老婆"

雖然知道他只是哄我們開心,但內心還是很爽啦

 

DSC04194  

(這一張是少數看到李赫宰正面的時候XXD)

 

這次總共唱了24首歌,雖然感覺唱很多首,但不夠啦><

才短短2小時半就結束了(胃口已經被SS養大,回不去了XXD)

之前其實沒有這麼喜歡日專的歌,但一看過現場後就著迷了

尤其是Saturday Night

(腦海裡都是這首歌)

 

這次比較遺憾的是我想看的很多舞台都在主舞台表演

但偏偏兩天都在站靠近小舞台的地方所以覺得很可惜><

(不能再來辦一下安可場嗎??!)

The Beat Goes On、Sweater&Jeans、Breaking Up

(這三首都很想看現場,但偏偏都在主舞台,離我好遙遠)

 

DSC04205  

WINE的時候竟然還出現大酒瓶XXD

(曹圭賢應該會喜歡的~~)

而且竟然還直接在舞台上喝紅酒,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酒~~~

 

之前看串場影片時,總是會分心,因為天天都一樣

但這次的VCR我真的看得很認真,因為赫宰在裡面真的很帥阿

(盲目的迷妹阿~~~哈哈)

 

說實在以我這小鳥容量的腦袋,實在已經記不太得演唱會的片段了

但廢人症卻依舊~~~~

每天就是一直RE影片

從D&E、SS6、SMT、SJM、SS5、SS4.......把超舊的影片都RE了一遍

但廢人症依舊沒有好><只有病情更加重阿

而且李赫宰終場講的那句挖唷~~讓我心超癢的

好想馬上下手買安可門票跟飛首爾的機票

但MERS的疫情加重緣故,又讓我猶豫不決><

雖然錢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事,但身體健康還是要顧啊!

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追星之餘還是不想讓爸媽擔心

 

所以我只希望~~~在7/11、7/12安可演唱會前,MERS的疫情可以獲的控制!!

這樣就算是要我花一萬多機票、馬上跟公司請假我都願意阿><

(如果是延期是最好了,但依SM強硬的態度我看是很難喔~~)

話題扯歪了XXD

 

20150606、20150607這兩天D&E的演唱會真的很幸福

我會等你們1年9個月後再次回來時,站在台下為你們應援的!!

 

DSC04219  

最後附上一張李赫宰很嫌棄崔始源的照片XXD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