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_IMG_5616.jpg

 

先前已經寫過一篇關於糖餅食譜的文章,相信大家一定會感到疑惑

那這篇是

 

其實,我也不確定該怎麼抓這篇文章的定位??有點像食譜教學又有點像是開箱文?!

 

總而言之,這篇文章就是要來記錄我在上篇糖餅食譜文章中

苦苦思念 怨恨滿滿 糖餅預拌粉的製作過程

延伸閱讀:【韓國料理】街邊小吃 - 糖餅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是在哪裡買到糖餅預拌粉的

以前要買韓國食品,可能要到專門販售的商店或是到大賣場碰運氣

但現在有個我覺得超方便的網站:蝦皮購物網

前一陣子,蝦皮宣佈跟韓國的E-mart超市合作直接從韓國直送商品到台灣

生鮮食品這種東西當然無法買,但我想買的醬料、乾貨、糖果餅乾等食物都是可以買到的

雖然,選擇項目不見得很齊全,但還算頂著用~~

 

因此,這篇要介紹的韓國糖餅預拌粉也是從蝦皮上購買的

大家如果看完文章有興趣買來做做看的話,下面附上商品連結,可以參考看看囉!

點我 購買連結

 

講了這麼多前言,終於要進入到正題了

我必須說這個預拌粉方式,超簡單超迅速的就可以吃到超道地的韓國糖餅 

從打開包裝、攪拌麵糰、包料整形到下鍋煎糖餅,整個流程我大概一小時內就完成了

相信大家也是做得到的 할 수 있어

 

因為商品是從韓國直送,所以不像一些進口食品會在商品背面附上製作流程

於是,不才在下我,要用我淺薄的韓文能力來幫大家翻譯一下商品背面的製作流程

 

準備材料

糖餅預拌粉一包、水180ml、食用油、攪拌麵糰的鍋子、攪拌棒、平底鍋、鍋鏟

 

糖餅預拌粉的特色

不需要麵糰發酵的過程,可以直接下鍋煎做出有嚼勁的糖餅。

只加入附贈的內餡(糖粉)吃原味的糖餅或另外再加入堅果類、水果乾、起士等做出多樣化的糖餅。

 

食譜(平底鍋做法)

thumbnail_IMG_5622.jpg

1. 製作麵團

在攪拌麵團的鍋子中放入適當溫度180ml的水(紙杯1杯)以及預拌粉中的酵母粉,使用攪拌棒均勻地攪拌即可。

攪拌均勻後,再放入預拌粉中的糖餅麵團粉,均勻地攪拌約5~10分鐘即可。

*注意:水的溫度要在40~45度,可用冷水2/3杯+熱水1/3杯(紙杯1杯約180ml)

thumbnail_IMG_5623.jpg

thumbnail_IMG_5625.jpg

 

 

 

 

 

 

 

 

 

 

 

2. 包餡整形

在手上抹上食用油後,將麵團在手掌心上攤開,並放入預拌粉中的餡料(糖粉),為了不讓內餡露出,要將封口確實密合

thumbnail_IMG_5627.jpg

 

3.煎糖餅

在預熱好的平底鍋上加好油,並將麵糰的封口處朝下入鍋。

用小火煎的時候,如果底部已經變得焦黃焦黃的話,就可以用鍋鏟翻面並壓扁糖餅了

1~2分鐘後再翻一次面,然後再煎1~2分鐘的話,好吃的糖餅就完成了。

thumbnail_IMG_5639.jpgthumbnail_IMG_5637.jpg

 

 

 

 

 

 

 

 

Tip:已經涼掉的糖餅,在微波爐中加熱約30秒的時間,就可以享受到熱騰騰的糖餅了

 

以上就是這次糖餅預拌粉的開箱文 料理紀錄

希望大家喜歡囉

 

 

~~~bye~~~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