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80.JPG

剛收到熱騰騰 從韓國運來的D&E新專輯 'Bout You

以下開箱讓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你 以及買了還沒收到貨的你 ,來搶先一睹為快!

(很像賣藥的人XXXDD)

 

首先,我必須說這張專輯非常符合我的取向,不但色彩繽紛,使用的顏色也很飽和很中我意

所以,專輯消息一出,就是全包一組三張(專輯配置圖還沒出來就包了ㅋㅋㅋ

而且,收到專輯看了內頁之後,更可以肯定,這張專輯必買(而且要全包喔~~~

以下,來告訴大家究竟為什麼要全包

 

IMG_5257.JPGIMG_5258.JPG

大家有發現上面兩張圖,有什麼不一樣嗎

以下開放大家來找碴

 

.........................................

答案揭曉D&E的中間圖片是不一樣低~~~~(大家有答對了嗎?!

 

IMG_5260.JPG

專輯內附的寫真,正反兩面都有我們帥帥的D&E

東海版跟銀赫版也是正反兩面都有照片

但不是我要說,比起專輯來的時候預設的封面照,我更喜歡的都是背面隱藏版的封面照

該說這是SM小小的驚喜嗎?!總之,我已經把封面照都換成背面隱藏版了

 

開箱之東海版的D

IMG_5269.JPG

這次抽中的東海小卡,正是前不久李東海自己在IG上放過原圖的照片

該說開心也是蠻開心,因為可以拿到實體版的照片

說無奈也是蠻無奈,畢竟李東海放的照片比這張小卡更高清阿XXD

 

IMG_5271.JPG

IMG_5270.JPG

看了內頁,我只有個感想,為什麼李東海你可以這麼童顏 

裡面的內頁寫真充滿了活力元素,希望我們的小王子可以一直無憂無慮的笑著

 

IMG_5272.JPGIMG_5273.JPG

在翻專輯內頁時,上圖是讓我感到疑惑的照片

上面的兩張圖片是接續在一起的,也就是說內頁中有一整張紙是空白的

不知道是設計的小巧思,還是純粹沒照片可以放了,這就不得而知了

 

開箱之D&E的&版

IMG_5262.JPG

這張&版專輯,我覺得如果妳也是個赫海飯的話,必買

 

為什麼呢?那就要來看以下這組照片了

IMG_5265.JPG

IMG_5266.JPG

喜歡這組照片的三大理由

1. 比起正式表演服裝,有我更喜歡的私服

2. 比起華麗亮眼配件,有我更偏好的簡單

3. 比起人氣團體偶像,有我更喜愛的赫海

(而且,看到這組照片莫名覺得有狗仔隊偷拍的FEEL,是我自己想入非非嗎XXXD)

 

開箱之銀赫版的E

IMG_5276.JPG

這三個版本的顏色,身為一個E.L.F最喜歡的然是赫宰版的寶藍色囉!

 

IMG_5277.JPG

看看那眼神,看看那下顎線  多迷人ㄚ~~

(赫宰曰:E.L.F都是變態!!!)

 

IMG_5278.JPG

IMG_5279.JPG

不得不說,李赫宰真的很適合這種圓框眼鏡 ,非常的雅痞

 

 

好了,開箱文到此結束。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想看更多照片就請至唱片行下手支持買一下我們家赫海的新專吧!

同場加映 Super Junior D&E 第二張韓文專輯Bout You 發行全紀錄

 

~~ BYE ~~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