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27-28467_12.jpg

17.12.15~17.12.17 Super Show7 in Seoul

 

這次SS7消息一出來後,立馬決定要衝首爾場了

大概是因為赫海當兵兩年,實在是等太久,迫不及待想見到他們了

但..............出師不利,完全沒搶到票

後來還一度猶豫是不是不要去算了,畢竟要我做到人在韓國卻無法進場看他們的話

我實在做不到啊~~~

 

好家在,在某天尚未睡醒的狀態下,突然讓我點到一張末場的票

精神瞬間整個來了~~

而後來也陸陸續續三場都買到票了,也讓我出發前精神可以放鬆一下

不然,在沒買到票之前,覺也睡不好整天一直擔心票該怎麼辦

總之,我順利出發來韓國看喔哩歐巴囉~~~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三天的座位視野

1. 第一天 - 2樓10區6排

1214.jpg

 

2. 第二天 - 3樓29區3排

1215.jpg

 

3. 第三天 - 2樓9區1排

1216.jpg

 

這次的場地是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以下提供場地圖,供你們參考

SEAT.jpg

(圖中圈起來的部分就是我這三天分別坐的位置)

 

講到演唱會我的座位,就有段辛苦談可以說的天荒地老了~~~

如前面所說,我是出發前就先把票都買好了,但位置卻是一天比一天差

原本我買的位置是2樓→3樓前排→3樓蛋頂

但看了前兩場之後,要我最後一天做蛋頂實在很無法阿~~

所以,在掙扎了一番之後,決定要去現場排不良視線區了

之所以會掙扎一番,不外乎要很早起,在加上演唱會期間首爾是零下10度阿

但為了歐巴,我也咬著牙撐下去了~~~

於是,我在零下10度的氣候裡,等了5個小時終於買到二樓第1排的位置了!!

(相當是小巨蛋紅2B的位置)

總算看到大大的生人了,不枉費花了金錢跟時間等了5小時~~

(有注意到上面的重點嗎??)

 

沒錯,就是金錢~~~

因為我原本已經有一張票了,是超遙遠的蛋頂

但後來又重新買了一張二樓的第一排,於是原本那張的票錢就只能跟它說

Say GoodBye~~~

 

以上都是我這次演唱會之旅的辛苦談阿~~~

 

好了,買票的話題結束了,接下來要講的是周邊了

剛迷上SJ的我,總是會盲目地購買各式各樣的周邊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東西越來越多時,就會開始節制自己

所以,這次的周邊中,我原本只打算購買官方螢光棒名牌條

但殊不知第一天螢光棒竟然賣完,只好先買一支六巡的充場用

也導致我第二天起個大早,九點不到就已經在現場排隊買周邊了

排了也將近3小時,總算買到螢光棒,但名牌條還是沒買到

於是就買了個李赫宰的小卡收集冊

IMG_3398.JPG

 

買完螢光棒要離開時,大部分的周邊也都賣罄得差不多了

只能說屋哩歐巴人氣還是살아 있네~~

IMG_3362.JPG

 

演唱會位置介紹完、周邊講完,照理來說要講到演唱會的內容了

但為了看演唱會內容介紹而進來的人,我只能SAY SORRY了

因為,我金魚腦實在是生不出太多的內容

所以,就只有我特別感動、有記憶的部分來說了~~

 

1. 隊長利特給成員們的信

演唱會到中後段時,中間有段是特哥出來念信給成員們

因為音樂一下就知道會是很感人的內容,所以一開始還覺得自己應該不會落淚

但當特哥對希澈說若是他在舞台倒下,那特哥會背著他一直走下去

(正確原文有點想不起來了,但就是會互相扶持走下去的意思 )

聽完特哥講完那句話,眼淚就流下來了

我就是喜歡SJ之間互相吐槽但在困難時又互相幫忙的兄弟情死死圈住

總之,這三天這一PART我都哭得超悽慘的~~

 

2. 神童、銀赫幕前幕後都辛苦了

這一次的巡迴,是由神童、銀赫兩個成員一起設計完成舞台

當然一定也有許多專業人員一起輔助他們

但他們兩個人除了要擔心舞台設計構成還要跟成員們一樣辛苦的練習舞蹈歌曲

可想而知,他們一定比其他成員更累上幾倍

但我只能說,他們的辛苦真的值得,他們的努力也感受到了

說真的如果他們出一部SS7巡迴幕後花絮,就算要我花錢,我也願意買來看

請大家在台灣場多多給我們的申導跟李導拍拍手阿~~

 

IMG_3500.JPG

會拍這張圖,是因為李東海?在談話的時候問李赫宰舞台上寶石形狀設計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自己是寶石美男,才偷偷放入設計裡面的~~

李赫宰也承認是他要求放進舞台設計的,所以我就特寫了一張寶石設計的舞台

 

感謝大家,看了我這一篇又長又不有趣的廢文~~

總算在台灣場前生出首爾場的後記了,但我真的很不會打這種心得文

因為出了演唱會場外,剛剛看的東西也就忘了一半

所以,3/31、4/1要再進場複習一下舞台,順便再被SJ灌一下迷湯

然後,又可以在 十年~~哈哈

 

一起相約2018/3/31~4/1見喔~~~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