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藝聲家的咖啡廳是SJ成員中,我到訪最多次的一家了。

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家咖啡廳的氣氛,很舒適可以坐一整個下午~~

就算不是粉絲,也會喜歡的一家店!!所以推薦給大家~~

 

怎麼去?

地址:서울 광진구 화양동 5-14번지

搭乘方式:首爾地鐵2號線or7號線建國大學入口站2號出口,出口上來後直走一段時間,

             看到olleh電信左轉入巷內,即可看到Mouse&Rabbit Coffee !

undefined

 

之所以會取名為Mouse&Rabbit Coffee是因為藝聲跟他弟弟是鼠年跟兔年出生的

所以店內也有許多跟老鼠、兔子有關的裝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ouse&Rabbit Coffee除了風格、氣氛讓我很喜歡之外

餐點也讓我有多種選擇,吃也吃不膩~~~

undefined

必點藍色檸檬汽水~~~其實就是色素飲料,但就是必點!!

 

undefined

紅豆麻糬冰,也合我的胃口!尤其是這個量杯,好想買一個回家~~

 

undefined

除了飲料、冰品必點外,他家的蛋糕我也很推,甜而不膩口!

 

undefined

一向不愛紅蘿蔔的我,點了紅蘿蔔蛋糕,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下次去還要再點~~

 

雖然我在鼠兔也遇過藝聲哥兩次,但因為都是當兵期間遇到的,所以無法拍照><

但有看到本人,還是開心的^^

undefined

 

總之,鼠兔開著的一天我就會一直去吧!!(花很多摳摳><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