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roxy (1)    

趁著記憶猶新來寫一下smtown的後記

 

這此總體上真的比2012年辦得要好,可能上次的慘狀也有讓圓頂學到教訓了

但~~唯一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SJ唱得太少了,我和朋友一直不斷的說SJ該出來了吧!

結果講了五次以上始終沒有出來,天知道sorrysorry音樂一下,整個人都瞬間甦醒過來了XXD

不過表演還是太短太短太短(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看完演唱會後實在是感到超級空虛的 花了這5800實在是..........

好了!講完不開心的事,來說說開心的事吧!!

 

因為這次有朋友的神手,所以買到了看似不錯的位置,是特區第七排!!

雖然很靠近主舞台,但只要人一跑到中間舞台或更後面的小舞台,就是看大螢幕的命了

2012時的福利幾乎都在前面搖區的部分,但我覺得今年後面的福利比較好~~

一切都是個人想法啦!!

20150321_160547_HDR.jpg  

 

原本想說很晚才到新竹,所以沒辦法去拿SJ各站聯合應援發的寶藍色氣球,覺得很可惜

但在外面正準備要進場時,剛好有遇到在發氣球的粉絲,所以跟朋友都拿了一顆~~

20150321_161015_HDR.jpg  

這是我第一次揮舞著寶藍色氣球~~

因為以往在小巨蛋看演唱會都只能搖螢光棒,但從以前就很想揮舞著氣球,這次終於實現

 

中間就以歌單順序來回憶一下好了~~

 

1. 周覓宋茜合作舞台 - 愛上你

      這首歌要唱之前是師兄KangTa在舞台上唱組曲,但我有點對不起師兄><

      因為師兄在舞台上唱的時候我的目光是"在旁邊stand by的周覓"

      覓覓在旁邊準備的時候真的很可愛一直唱唱跳跳得~~

      後來跟宋茜一起合作的舞台也是甜甜蜜蜜的

      (而且我必須說茜真的好正>////<,雖然稱不上是函數飯,但真的很喜歡茜)

 

2. D&E - Growing pains

     雖然一開始就是為了在赫海入伍前把握每一次看到的機會才衝SMT的,但當時不知道會發新歌阿!!

     於是乎,赫海新歌就成為本次觀看SMT的重點了(螢光筆標起來)

     當兩隻立麥放在主舞台時,迷妹直覺馬上反映赫海要出來了!!

     一出來除了觀看帥氣十足的舞台,還要揮舞手中的寶藍色的氣球,雖然沒有喊應援>///<

     (因為周圍都沒有人在喊,所以我害羞就也沒喊了,下次專場一定狂喊!!)

     原本以為會有一連串組曲(內心有期待一下觸觸舞><),但竟然只唱一首就下台了!!

     雖然只有唱一首新歌,感到很失望,但沒時間讓我繼續失望,因為接著出場的是一位歌手 曹圭賢啊!!

 

3. 圭賢 - 在光化門(半中半韓)

    20150321_172847_HDR  

      雖然在SS6時已經聽過,但這首不虧是得過ㄧ位的歌曲,怎麼聽都不膩啊!

      而且唱到一半中文轉韓文時,有感到附近的人群都有小小驚呼一下!!

      雖然對E.L.F而言應該已經習以為常XXD 畢竟之前M也常常這樣唱

 

4. 圭賢&昌珉(瑪琪朵組合) - 聽海

      真的必須說昌珉有讓我驚訝到,中文標準程度不輸曹一位阿!

      雖然沒有期待中的女裝something,但唱聽海也是誠意十足了!

 

5. Henry - Fantastic

      小亨利一出來就是在中間舞台,從我們的座位真的看不太到

      朋友是亨利飯十分傷心阿~~~但真的太遠只能看大螢幕了><

 

6. SJM - Swing

     跟小亨利的中間舞台比起,swing在小舞台更是什麼都看不到了

     也是後來看到別人的飯拍,才知道原來台下這麼多戲~~

     (網路上飯拍蠻多的,可以找來看看)

 

7. 周覓 - Rewind

     這首歌一出來的時候也是想說要不要幫覓覓應援一下,但周圍的人的都沒在喊><

     感覺一喊應援就會被旁人注目,所以只好乖乖專注在覓覓的舞台了

     (這時就覺得專場比較好,因為舞台下的大家都是一心同體幫台上的SJ應援)

 

接下來的中間就是不斷認為SJ要出來,但始終沒出來的過程..............................

 

終於在等了將近兩小時後,SJ出來了~~

SORRYSORRY前奏音樂一下,馬上瘋狂嘶吼~~~(哈哈XXDD)因為實在是憋了太久

 

8. SuperJunior - sorry sorry + Mr simple

     前面剛剛說過因為周圍都沒人喊應援,所以我也不敢喊,但此時此刻誰管他阿!!

     跟朋友一起鬼吼鬼叫的,在加上也有聽到一些E.L.F也有在喊應援的聲音,所以就也跟著一起喊了

     可能大家都憋太久的怨氣,一次爆發了~~(ㄎㄎ

 

9. SuperJunior - MENT

     又到了演唱會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聽他們灌迷湯啊XDD

     雖然大家這次都是萬年老梗,是不是對不對好不好、親愛的寶貝、希澈教的魔咒

     還有SS6新發明的大家好,以及聽了就是開心的赫宰叫老婆~~~

     比起別團我們家的話已經算多了,但我還是嫌少阿~~(給我專場講到爽!!)

 

10. SuperJunior - Shake It Up + Oppa Oppa + Rockstar

         這個部分嘛!!因為又是跑到中間舞台去了,所以就只剩在遠方看著OPPA一起搖螢光棒的回憶了><

         不過這PART有一個值得回憶的點就是,唱到快結束時看到李赫宰從中間舞台飛奔到主舞台閃進後台

         一開始小小擔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靈光一閃,想到最重要的各團主舞DANCE BATTLE還沒表演阿

        所以就跟朋友猜測是不是先進去準備了,結果真的被我猜中

 

11. Dance performance - 銀赫

         在赫海沒出專前最想看的就是這個舞台,雖然李赫宰真的不能算是很帥的人

         但只要站在舞台上跳舞,我敢說李赫宰就是最帥的那一個>/////<

 

12. SuperJunior - MAMACITA

         在李赫宰SOLO舞結束後又空虛了一陣子,看到少時在唱最後一首主打歌時

         就想說差不多到我們家了,因為壓軸是東神嘛!!

         因為知道是最後一首歌了,所以也是大聲嘶吼著~~把最後的力氣跟聲音都釋放出來

         後來看飯拍才知道少時在表演的時候,SJ也在旁邊跳(哈哈XXD是有多想跳女團的舞阿!!)

 

13. SMTOWN - Hope

       20150321_211918_HDR    

         最後只能用大混戰來形容了,因為人太多一時間也找不到自己家的人,好加在後來都有看到~~

         第一個看到的是隊長利特,拿著照相機拍台下的觀眾,還向台下90度鞠躬

         (每次看他這樣總是很心疼卻也為他感到驕傲,因為就算SJ人氣很高但他始終如此從沒改變)

         第二個看到的應該是金厲旭,因為太早回主舞台,還被工作人員說在出去走一下,實在太可愛

         第三個是曾為SJ代理隊長、我的本命李赫宰(頭銜很長阿~~)

         能成為SJ的隊長的都不簡單(代理隊長也算XXD),位在B1的我,只有看到兩個人走到B3那邊去

         一個是利特一個就是李赫宰,或許別人也有走過去但我可能沒看到就是XXD(眼中只看的到SJ)

         能看到他蹦蹦跳挑的唱著 촉이 와 回主舞台,還跟李東海一起加碼安可촉이 와~~此行已無憾!!!

 

 

今年的SMTOWN比起去年散場、通訊真的都好很多,這次必須給圓頂一個

但SJ唱的PART實在是好少><這真是這次唯一可惜的地方了(太空虛害我很想衝日巡><)

雖然還是沒這麼喜歡拼盤演唱會,但下次SMTOWM來的話應該還是會去的!!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