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Image_r4ymfs75ndCJjsPriEAHFWGJ3oixe7.jpg

 

20180811 K-FLOW IN TAIWAN

場地:林口體育館

交通方式:桃園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2號出口直走約10分鐘

38825317_1907690775940389_6931227486529257472_n.jpg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老實說,當初一公告消息看到公演場地在桃園瞬間就想放棄不想去

一方面是場地太遠之外,另一方面就是 的關係囉!

因為打算要衝Super Show7 Encore場,所以口袋要斟酌一下啊!

那時跟朋友說要是破5千,我就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去了

結果票價一出   $4900

好喔~~~就是逼我去的意思嘛 我買~~

有了前因,才會有以下的後果 心得

 

這次總共有四組藝人參加這次的拼盤演唱會

Super Junior耀燮&起光EXIDKARD

而身為E.L.F的我,當然是衝著成為藍海中的一點而出發前往演唱會囉!

 

IMG_5157.jpg

IMG_5145.jpg

實際進場後,其實發現場地還蠻小的,二樓座位區離舞台也算蠻近的

 

開場前,在跟朋友拍照留念時,突然跳出李赫宰的IG發文通知

一看照片,有點小崩潰

 

 

SJ!!! TAIWAN!!!!

Eunhyuk(@eunhyukee4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髮型實在是太90年代風格了 (歐巴我們回到現代style好嘛

因為這張照片,瞬間讓我沒這麼期待看到李赫宰了 (改當一日旭飯好了

 

因為在這四組藝人中,SJ可以算是超級大前輩了,當然也就成為壓軸出演的藝人了

大約唱到7點開始輪到SJ上場,影片一出全場歡聲雷動

以下提供歌單給大家

1. BLACK SUIT

2. LO SIENTO

3. 小王子 - 厲旭SOLO

4. Growing Pains - D&E

5. OPPA OPPA - D&E

6. SORRY SOORY

7. BONAMANA

8. Miracle

8首歌曲再加上中間的MENT足足有1個小時,這場拼盤值得了

 

以我這小小金魚腦,實在記不住太多細節,就挑些重點跟大家分享吧!

利特 - 知道特哥在來台灣前開了膽囊手術,也知道他現在身體狀況沒有很好

因此,一開始很擔心他會硬撐,但第一首 BLACK SUIT結束就發現舞台上人變少了

原來就是特哥沒有上場,很開心他終於知道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也期待下次恢復健康後,再來辦個5個小時的Super Show(顆顆

 

IMG_5171.jpg

厲旭 - 一開始買票時,沒有特別注意到厲旭會不會出席的問題

但後來希林公布厲旭會來參加拼盤時,超級開心的  SJ的小王子要回歸了

而且本來完全沒有期待會有個人SOLO舞台這件事,但金厲旭竟然唱了

當兵兩年,歐巴氣色變好、肺活量也更好了!!(我要期待安可場

 

赫&海 - 這一組也是不在預想內的舞台,原本跟朋友說應該就是唱OPPA OPPA吧

但竟然又多了首Growing Pains,是愛歌無誤

重點!!在來台灣後赫海要發新歌這件事讓我很懊悔

只差一周!一周!一周!

如果晚一周來說不定就有機會看到新歌舞台了 偏偏就是這麼不湊巧~~

但讓人揪感心的赫海果然偷偷的 光明正大的 劇透了

在唱OPPA OPPA中間時,有一小段 FREE STYLE 的部分

那時在小舞台唱,我沒有看到正面,但從他們兩個的舞蹈動作看來,直覺覺得是新歌舞蹈

一開始還很不確信,但今天TEASER一出,果真迷妹直覺太準確了 就是新歌舞蹈無誤

延伸閱讀 Super Junior D&E 第二張韓文專輯Bout You 發行全紀錄

 

這兩個不虧一個是台灣一哥,一個是台灣老公,果然實力寵台灣妹

(唉~~~離脫飯這件事又更遠了

 

總之,這場拼盤看得很開心,總算沒有花錢還要買氣受的不好回憶了

雖然,他們一直說會盡快在來台灣(也不知是真是假

SJ 在舞台上的一天,我就在舞台下當一個小藍點的E.L.F

IMG_5149.JPGIMG_5159.JPG

 

以上

 

 

arrow
arrow

    winnie92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